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一行调研网络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
日期:2017-10-18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0月16日,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李国金深入校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等地调研网络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并就保障十九大期间网络安全和校园稳定召开了座谈会,对学校各相关部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罗嗣海一行首先实地检查了教育信息技术中心机房,仔细了解信息网络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并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李国金首先传达了近期上级领导部门关于保持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系列文件精神,要求大家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狠抓落实。

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校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稳定、信息网络安全等方面工作的部署与落实情况。

罗嗣海在会上指出,十九大即将到来,各部门前期为校园安全稳定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说明我校干部队伍在关键时候是有责任、有担当的,是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的体现。罗嗣海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把工作做细做实,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第一,要把网络安全和校园稳定理念在教师、学生中层层传导下去;第二,要切实对网络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扫盲,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第三,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与督察。

罗嗣海一行还到黄金校区工程研究院、稀土大楼、周转房指挥中心、食堂等地开展了安全稳定专项检查,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文/曾婕 图/黄耀辉 编辑/卢瑶)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