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知行奖助基金”签约仪式
日期:2017-10-19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0月17日上午,我校”知行奖助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该奖助基金捐赠人代表、我校校友、江西省兴业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天松,董事长助理吴楠,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余育新、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钟义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熊淑华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副校长邱廷省会见了胡天松一行。

会上,余育新首先对胡天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其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他还表示,学校将严格标准,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此项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并强化对获奖学生的教育与引导,绝不辜负校友们的殷切期望。钟义红向校友代表详细介绍了学校教育基金会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此次捐赠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将激励更多学子回馈母校、感恩社会,学校会全力以赴地支持各界校友的事业,加强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关爱校友发展。

胡天松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他说,此次捐赠实现了自己与其他校友们多年来的心愿,虽然捐款数额有限,却是学子对母校和社会的真诚回报,希望母校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他详细说明了“知行奖助基金”的具体含义,指出“知行”出自王阳明的“知行合一”,所表达的不仅是校友们对自己的要求与目标,同时也是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与祝福。

“知行奖助基金”由我校校友胡天松等人出资,根据协议将捐赠人民币40-50万元在我校设立“知行助学金”和“知行奖学金”,从2017年起分5年发放。(文/王佳慧)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