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校长杨斌一行走访韶关校友联谊会部分校友
日期:2018-03-29  点击次数:


本网讯  3月28日,校长杨斌走访了韶关校友联谊会部分校友,副校长刘祖文及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董冰岩陪同走访。韶关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龚天培、会长彭才忠、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衷诚宝、副会长周运岐等13位校友参与了此次交流。

杨斌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教育教学、服务社会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在钨、铜、稀土、锂等特色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特别介绍了我校在2017年申请新增博士单位、“双一流”建设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绩,以及迎接2018年60周年校庆的工作筹备情况,并对校友们以各种形式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诚挚邀请校友们返校共襄母校建校60周年。

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良好祝愿和对老师、对同学的深切思念,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母校事业的发展,并预祝母校6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杨斌一行还走访参观了韶关市宝铁建设科技有限公司、韶关宏大齿轮有限公司。(文/刘姗姗)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