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韩中科技合作中心首席代表金钟先一行访问我校
日期:2018-05-11  点击次数:

本网讯 5月10日上午,韩中科技合作中心首席代表金钟先、江西省稀土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孟庆江、江西省稀土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饶勇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访问。副校长钟健生及校科技处、工程研究院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钟健生对金钟先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办学成绩,希望与韩中科技合作中心能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金钟先对我校在科学研究方面特别是在技术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从历史背景、工作职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韩中科技合作中心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与我校在科技领域开展合作的意向,以实现共赢局面。

孟庆江、饶勇分别从稀土学术交流与科技合作、稀土行业的发展与产业优势介绍了稀土学会、稀土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与韩中科技合作中心在稀土技术开发与应用领域进行合作与交流。

与会人员还就稀土领域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广泛交流。(图/文  吴武生)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