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副校长李国金一行走访珠三角企业并看望校友
日期:2018-05-14  点击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对接珠三角经济发达地区,拓展我校毕业生省外优质就业基地,扩大省外就业规模和提高就业质量,56日至10日,副校长李国金赴深圳、珠海、顺德等地走访企业,看望校友代表,西校区管委会、信息学院、理学院、应用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李国金一行先后走访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及行业重点企业。每到一处,李国金一行均走进企业重点实验室、研发一线,深入了解各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方向、近期人才需求状况、福利待遇等情况,并与人力资源部门领导及校友代表举行座谈,向企业及校友介绍学校的办学成绩、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征求用人单位及广大校友对我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并邀请各单位继续来校选拔优秀毕业生。同时,双方还就用人需求理念及加强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李国金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以人才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实现“产、学、研、用”等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同时,李国金一行还走访了多家校友企业,先后与广东星徽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耿锡,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舟、国源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志乾、珠海网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松洲、公益组织“幸福家家庭研究院”创始人李保军等校友进行亲切交谈。校友们对李国金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进一步与母校建立合作关系。李国金表示,学校十分关心校友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成长情况,期待校友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为母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提供信息、牵线搭桥、创造条件,希望校友能在异地他乡秉承校训精神彼此团结、彼此帮助、共同进步。

期间,李国金一行还走访了深圳、珠海、顺德、惠州四个校友联谊会,开展校友座谈会。会上,各位校友激情满怀,交流洽谈,向母校汇报了工作成绩,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怀念。李国金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校友的问候,感谢校友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为母校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李国金与校友们共同回顾了学校办学历史,就学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李国金向校友们通报了我校获批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这一喜讯,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安排及发展论坛的筹备情况,并征求校友的意见。(文/王吉源、徐媛)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