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8-06-13  点击次数:

本网讯 为引领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建设,611晚,由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西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协办的江西理工大学2017级新生“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在西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龚姚腾,西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曾芳金、管委会主任刘晓军,各学院党建组织员及各校区辅导员到场观赛。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邓亦林,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余育新,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盛晓明,教务处副处长周石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柳丽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老师。

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场。西校区英语173班刘杨同学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及感受,将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人民生活发生的变化朴实无华地“讲”了出来,一句一句扣动着在座观众们的心弦;生物工程171班李敏则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时代栋梁材》为题,列举有线电天眼遥望星河、嫦娥二号云端起舞科技壮举,展现了五年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获得现场阵阵掌声。选手们胸怀锦绣、口吐珠玑,讲述着十八大以来人民生活的种种变化,讲述着各自心中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经过精彩角逐,英语173班刘杨、生物工程171班李敏获一等奖;法学171班汤翌、软件开发174班杨勖、软件嵌入式171班何齐民、信息与计算科学171班程雨娴获二等奖;自动化171班李至勇、软件制造172班肖宁丰、软件会计172班吴佳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172班金睿、测绘工程172班崔峰华、行政管理171班吴雨轩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旨在引导2017级新生不断提高政治觉悟、道德情操、文明素养、规矩意识,全面展现大学生家国情怀、主动担当、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让学生的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社会进步、祖国繁荣紧密结合。(文/张亚茹、王文伟 /谢碧筠 编辑/陈琰)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