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蒋金法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18-07-06  点击次数:

本网讯7月5日,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蒋金法率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团委、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并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伍自强,宣传部、团委、保卫处、校园服务中心、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伍自强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并组织领导、公益活动、思想教育、学习风气、民主管理、内外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的情况。

蒋金法简要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的情况。他指出江西理工大学是一个“人才优秀、校风良好”的学校,因两校之前同为部属院校,在学科专业上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在今后能与我校加强联系,进行人才交流与专业合作。

双方就文化育人、师德师风建设、校园环境整治、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文/柳紫霞图/陈琰编辑/朱贤凌)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