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就业评估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8-07-11  点击次数:

本网讯 79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迎接2016-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国金主持,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南昌校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李国金在会上指出,就业评估工作是江西省教育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对我校就业工作的一次检阅,各学院(校区)、部门要全力配合、通力合作,保质保量的完成本项工作,力争做到让省厅满意、让就业工作提升、让毕业生得实惠,争取理想的成绩。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是由省教育厅领导、省就业办组织实施的对近三年就业工作的全方位评估,各学院、部门要派专人负责本项工作,聚焦“优秀”目标的有效完成。二是按照要求,抓好落实。各学院、部门要认真领会省厅文件和学校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仔细研读评估文件,认真研判评估指标体系,全面展示学校就业工作成效。三是各司其职,确保实效。各学院、部门要加强沟通,主动对接,规范材料,确保实效,使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得到一个有效提升。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赖国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厅就业评估文件,并就本次就业工作评估具体任务分工做了布置;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还就任务的分解、人员的培训、各评估项目的任务解读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群策群力,共同谋划,力争把本次就业工作评估作为我校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促进就业工作创新,构建更加科学、完善、有效的就业工作服务体系,提升就业服务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

为迎接本次就业工作评估,学校成立了以校长杨斌为组长、副校长李国金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迎评工作。各学院成立就业工作迎评工作组,负责本学院就业评估分解指标的相关工作。根据工作安排,本次评估分为学校动员、材料整理和自评、现场评估和总结三个阶段,江西省教育厅将于10-12月委派省就业办进驻各高校进行现场评估。(文/刘戎 编辑/陈琰)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