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科技、校友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8-09-06  点击次数:

本网讯 9月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科技、校友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邱廷省,各学院院长分管科技工作副院长,外联处、学科处负责人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邱廷省主持。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陈明首先详细解读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江西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行动计划(2018-2020年)》文件精神与要求。科技处处长廖春发、外联处处长钟义红分别介绍了2018年上半年的科技、校友工作总结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部署安排。

邱廷省强调,各学院与部门要认真学习文件,深刻领会《行动计划》的出台背景、目标和重点,积极对接学校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凝练新方向,谋划新思路,实现新发展。

此外,邱廷省对学校2018年上半年在科研项目、成果奖励、平台建设等科技工作方面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全校上下积极配合推进校友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科技工作还需要在重大项目、国家科学技术奖等方面努力实现进一步突破,校友工作需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希望大家在下半年工作中务必要提前准备,明确措施,狠抓落实,敢于担当,取得成效。(文、图/吴武生 编辑/陈琰)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