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思维能力大赛
日期:2019-05-28  点击次数:

本网讯 5月26日晚,我校第二届“创新、创意、创造”思维能力大赛决赛在校本部大礼堂举行。大赛主题为“创新青年、创意青春”,全校近千余名师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造性思维能力。大赛的初赛在三个校区同步举行,全校近4000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初赛成绩排名前24位的同学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决赛采取淘汰赛制,24位同学通过随机组队分成6队进行比拼,比赛共分为三轮,每轮比赛都有两个环节的思维能力挑战,根据成绩每轮各淘汰两支队伍,三轮过后,决出最后的冠军。



比赛伊始,首先由各参赛团队进行风采展示,“小世界队”、“一带三咸鱼队”、“知行队”、“天生一队”、“江理第三区交通队”、“天骄--上九霄队”6支参赛队伍个个都斗志昂扬、满怀信心,各队伍幽默风趣的风采展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数和”、“色块迷踪”、 “置身事内”、 “寻找阿基米德”等一个个烧脑又精彩的比赛环节,让参赛团队大显身手也让现场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大呼过瘾。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朱香林(造价161)、罗鑫(安全171)、黄巧锋(材料171)、肖遥(自动化182)等4位同学组成的 “一带三咸鱼队”获得比赛一等奖,由鲁雪峰(电信162)、茹军辉(无机162)等8位同学组成的“天骄--上九霄队”和 “知行队”获得比赛二等奖,由朱裕星(土木173)、陶聪(电科172)、陈雷(信息171)等12位同学组成的“小世界队”、“天生一队”及“江理第三区交通队”获得比赛三等奖。盛凌峰(机制162)、温福鹏(电商172)等4位同学组成的“天生一队”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文/林雨泓、蔡研博 图/黄琳、黄少宗、蔡研博 编辑/陈琰)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