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江理>>正文
《中国青年网》报到日巧撞成人礼 江西理工大学为新生惊喜庆生
日期:2018-10-15  点击次数:

中国青年网赣州9月9日电(通讯员 兰叶凡 逄雅雯 )“祝你生日快乐……”9月5日,江西理工大学西校区的教学主楼突然传出一阵阵歌声,这一天既是江西理工大学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也是该校会计2018级新生彭洋的18岁生日。

当天晚上,该校造价2016级学生刘邵端着生日蛋糕悄悄走进教室,为正在听讲的彭洋带来了特别的生日祝福。在母亲的陪同下,彭洋上前接过蛋糕并点燃蜡烛,在全场阵阵祝福歌声中,许下了大学季的第一个愿望。

“原以为晚上只是经管学院的新生家长见面会,竟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惊喜。”彭洋笑着说道。从贵州来到赣州,彭洋和母亲一路奔波,到校时又忙着处理入学报到的事情,并未对自己的生日有所规划。对于这个意外的生日,她满满的感动,“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度过生日,真的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这也让我对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在300余名新生及家长前,彭洋母亲张晓艳忍不住分享心中的感激之情,“很感谢大家为女儿准备如此特别的生日宴,女儿第一次离家外出生活,做母亲的始终不能放心,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以及细心关怀,使我感到很安心。 ”

“在整理新生资料时偶然发现这特别的缘分,便想着给彭洋给一个特别的生日。”谈及为新生过生日的原因,该校辅导员张小松解释道。张小松表示,通过这种暖心的方式欢迎新生,让学生感受家的温暖,让更多理工学子找到更归属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11351&app_version=1.1.0&time=1536541942&signature=ElpznrQKZ06xYeGkD5yA4w6VPJfAjm18Nm2bvMqRWw9gPdLVOj&sign=fd448a89c3660e863970cc64e51f91e1#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