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江理>>正文
《江西手机报》:江西一高校自制“暖心福袋”为考研学子加油助考
日期:2018-12-12  点击次数:

江西手机报讯 通讯员黄婷、龚莹萍报道:“写着考研加油的可爱卡通小人物,晴天娃娃形状的香料包,看着顿时心情就变好了。”12月2日,考研已经进入紧张的倒计时,寒冷的天气里图书馆却显得格外温暖。这天,江西理工大学的考研学子们纷纷收到一个“暖心福袋”,紧张的气氛里多了一丝暖意。

在收到“福袋”后,该校学子纷纷在朋友圈晒出,直呼学校暖心。据了解,该福袋装有粘土手工捏成卡通小人物,用薰衣草花干自制的香料包,具有助眠安神的功效;自制的理工定制版祝福明信片以及小零食橘子和板栗,寓意着“大吉大利”。

叮当猫、海绵宝宝、派大星、皮卡丘等百余个充满童年回忆的萌趣卡通人物,是由该校外语外贸学院的20多名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用超轻粘土捏制而成,并在上面写上“加油呀”“考研顺利”等祝福语。“因为平时自己很喜欢用黏土做DIY,看着就很减压,就想着号召同学们一起来为考研的学姐学长捏一些看着就很开心的小卡通人物,写上一些加油的话语,希望能让正在紧张备考的学姐学长们缓解一下压力,送去一份鼓励。”制作人大二学生张宇航如是说。

“这只龙猫真的是太可爱了,背后还写着“考研加油呀”顿时被暖到了,真的很感动,学弟学妹真的是太有心了。”大四学生敖华剑拆开福袋后,满是惊喜。

除此之外,同学们还用薰衣草花干自制香料包,并将其包成晴天娃娃的模样,画上笑脸,一并放入福袋。晴天娃娃象征着开心与美好,可以给人带来好心情,同时,薰衣草具有助眠安神的作用,可以帮助压力大容易失眠的考研学子们带来舒适的睡眠。

对于此次活动,该校外语外贸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表示,当下考研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除了专业知识储备,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更为重要,给考研学子们送暖心福袋,既能让他们缓解压力,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考研路上不是他们一个人在奋斗,而是一群人与他们同在,一起前进。

http://zhibo.4g.jxnews.com.cn/v4/4gnews_1128349_10101_55.html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