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江理>>正文
《中国江西网》:江西理工大学"3.7"女生节 理工男"巧手"出浪漫
日期:2019-03-13  点击次数: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魏晶晶、李紫婷报道:“取一段铜丝串起一颗白色玉石珠子当作花蕊,再用铜丝将花蕊和贝壳花固定,一个精美发簪的核心部分就完成了。”工作台前,江西理工大学廖颂阳拿着手工包向记者示范道,“平常我是拿着试管多,这次为了女生节制作饰品也是下了一番功夫。”

据了解,这支发簪是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男生为女生们制作的女生节礼物之一,礼物中共有手链、耳夹、发夹等37套古风饰品,全部由男生们手工制作而成,之后用精美的信封装好,送到提前选出的37个“幸运女神”手上。

据活动负责人陈宇涛介绍,他们提前在学院公众号上发布套餐预订,有37位幸运女生抢订成功,根据她们留下的姓名、联系方式以及宿舍号,随机发送礼品。

为了筹备女生节礼物,男生们提前从网上购置材料包,并向学校古风社的成员请教制作方法。“我一开始面对材料包无从下手,在‘老师’的指导下才逐渐找到感觉。虽然忙碌了一个晚上,但想到女生们马上就能收到我们亲自做的礼物,我还是很开心。”女生节前夕,他们或准备信封,或笨拙地制作古风饰品。“希望可以让我们的女神们美美的,让她们发现自己的美丽,也希望理工男生能够更多的去关爱女生。”

“收到了女生节礼物,开心!”3月7日,江西理工大学杨玉环在朋友圈分享她收到手工发簪的喜悦。

无独有偶,当天,江西理工大学文法学院的3名男生也为该院女生制作了惊喜礼物,当中包含了他们利用卡纸等材料手工制作的带有祝福语的立体猪猪贺卡、写有“魅力女神”字样的小猪福卡与精心准备的小猪佩奇玩偶和零食礼包。

这个“猪猪女孩”礼包是由该校行政管理专业的张义杰、张翔和邹勇3名男生特意为女生准备的。 “我们觉得送女生手工做的礼物更能表达我们的心意,今年正好是乙亥猪年,所以为她们准备了这样一份‘猪猪女孩’礼包,希望女生们能开开心心,‘猪’事顺利。”贺卡制作者之一张义杰说道。

“礼包里那个立体的猪猪贺卡真的很萌,贺卡上的话语也很温馨,让我感受到了暖男的体贴。”收获礼包的女生刘慧莹笑着说。

谈及活动初衷,组织者黄春妹表示,三七女生节本是一个关爱女生的节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体现对女生的关爱,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地交流,营造温馨互动的校园氛围。

原文链接: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9/03/08/017406804.shtml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