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冶化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7-10-13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0月10日,冶化学院在稀土大楼A513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火平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首先, 陈火平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记者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的论述》和《习近平系列讲话读本》等内容要点,指出新形势下广大党员,尤其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十二项准则”,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

接着,陈火平组织中心组成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学习。陈火平强调,党员在先锋创绩活动中,要自觉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在实践中严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做到知德明德、守德行德。会上,陈火平对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进一步提出要求,做到学习内容提前读,集中学习抓重点,业余时间勤自学。强调各支部根据中心组学习部署,采取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形式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学习,不断提高学习效果。

最后,就《基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在总结中陈火平提出:一要不断加强自律慎独、严己慎众,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二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陈海霞  图/纪结)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