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我校赴兴国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演出
日期:2017-12-05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2月3日下午,我校在兴国县崇贤乡崇义村崇义小学开展了以“宣传十九大、拥抱新时代、共圆小康梦”为主题的精准扶贫慰问演出。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龚姚腾、校园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黄以细、校团委书记汪锋锁、兴国县崇贤乡党委书记黄鹏和兴国县崇贤乡乡长黄远波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由舞龙舞狮协会带来的《龙腾狮跃》,将开场气氛引向高潮。一曲《山水兴国》,舞蹈队在温婉的音乐声中用舞姿展现出兴国山水如画的风貌;诗朗诵《扶贫这些年》将在场观众带回了往日的艰苦岁月与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引发了在座同志的强烈共鸣;由声歌队队员梁辰带来的独唱《大王叫我来巡山》和管乐演奏《小苹果》则受到了崇义小学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还有群舞《礼仪之风》、合唱《十送红军》、武术表演《精忠报国》等节目均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快板《与理工一路同行》和群口说唱《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传统曲艺的形式唤起了大家的记忆。最后,演出在歌舞表演《我们从这里启航》中缓缓落下帷幕。

演出期间,还穿插了关于“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互动问答环节,在娱乐生活的同时也向在场民众普及了党的知识。

此外,在慰问演出开始之前,我校开展了“点亮微心愿”活动,在席五位领导给崇义小学的同学们送去了书包文具以及助学金,并对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表示关心。(文/程慧)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