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副校长李国金到南昌校区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日期:2017-12-12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25日,副校长李国金到我校南昌校区管委会招生就业办公室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南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学工与保卫部主任徐凯陪同调研。

李国金实地查看了招生就业办公室和招聘室,查阅了招生就业宣传资料、招生就业情况统计表以及双选会专场招聘会相关材料,仔细询问了学生档案、各项就业政策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徐凯关于校区各学院学生就业教育服务管理、就业相关活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发展思考和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南昌校区管委会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周晓莹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签约、双选会、专场招聘会等情况汇报。

李国金对南昌校区今年的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校区就业及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就业工作是学校学生工作的要事,既要落实好就业辅导员的就业日常工作,又要充分发挥好辅导员、班主任、教学老师的作用,层层落实,齐抓共管,要形成适应校区、各学院发展的就业工作新体系;第二,就业信息要时时跟踪到位,要坚持落实辅导员、班主任与每位毕业生“见一次面,聊一次天”的工作要求,对学生的就业思想和现状做到心中有数,将就业责任落实到位,对于困难学生,做到精准帮扶;第三,就业工作要做深、做细,要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方法和技巧,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注重就业教育与职业生涯教育的实效,注重知识与市场、企业的结合,创新开展校区就业工作新局面,凝心聚力推动校区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李国金还与招生就业工作相关人员进行交流,要求在招生就业工作常态化背景下,管委会、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深化招生就业工作的改革和创新,拓展工作视野,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主动性,丰富招生宣传内容,发挥网络等媒体的作用,加大专业对外宣传力度,提高社会认知度,扩大学校在社会中的影响力。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