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叶敬敏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17-12-14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27日,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叶敬敏一行来访我校,在工程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龚姚腾、工程研究院院长唐云志、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陈明及冶金与化学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龚姚腾对叶敬敏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及服务地区经济和有色行业发展等情况。龚姚腾还就我校在特色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找准科技合作切入点,在项目研发、人才交流、平台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并推进合作取得成效。

叶敬敏对我校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指出公司可以在电解铜箔等诸多方面与我校展开技术合作,特别希望在人才引进与产学研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更深入的交流。

与会双方还讨论具体的技术问题及今后的合作形式等,均希望建立长期的、深入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文/ 刘为振)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