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建测学院举行第三届“教书育人模范”表彰大会
日期:2018-02-02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月23日下午,建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三届“教书育人模范”表彰大会。副校长刘祖文、建测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建测学院授予陈金泉、郝雷、刘德儿、李新冬、敖剑锋五位教师“教书育人模范”称号。

会上,刘祖文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号召全院教师以他们为榜样,自觉加强教师修养,把教书育人事业的发展,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随后,刘祖文对学院过去一年在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年的发展做出期待,希望全院师生能够继续秉承校训精神,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成就。

随后,教师代表敖建锋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简述了从事教育事业的感悟。他表示,将以“师他人之长以为己用,纠个人之误以为自省”作为自我完善的标杆,与学生们一起钻研、一起嘻哈、一起奋斗,认真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为学生做好表率。

最后,学生代表上台为五位获奖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文/徐印辉、熊天华)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