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2-03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28日上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21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舜平,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郭雁到会指导,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钟建华、副书记刘黎明及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院长刘飞飞和党员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钟建华主持。

会上,钟建华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开好本次会议的要求,并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整改完成情况,他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和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个人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相互批评时,党委班子成员之间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直奔主题、切中要害,提出了批评意见。列席会议的同志开门见山、言简意赅、有的放矢地对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指出了具体问题的批评意见。每个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表明了诚恳的态度,表示一定虚心接受、尽快改进。

何舜平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逐一点评。会议达到了准备充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目的,使民主生活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最后何舜平向与会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做到“六个聚焦”;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美丽富裕幸福现代化江西、实现“百年理工”愿景而努力奋斗;四要在推动工作、服务师生中锤炼党性,将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成果切实体现到本职工作中,充分调动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强化教育、引导和激励相互结合,在学校的“第三次创业”中作贡献。郭雁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钟建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总结和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端正态度,虚心接受批评;拿出行动,坚决整改到位。同时在坚定信念,维护核心;廉洁自律,从严要求;坚持民主集中制,依靠群众;团结聚力,开拓进取等方面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在开拓中前进,在前进中开拓,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做“想干事、会干事、能成事、干好事”的领导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我们的奋斗换取全院师生员工的幸福。(文、图/林远洲)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