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赴兴国县崇义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日期:2018-02-09  点击次数:

 

本网讯  在传统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日,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本亮、工会分会主席施勋偕一行3人赴兴国县崇贤乡崇义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李本亮等一行驱车2个多小时抵达兴国县崇义村大兴组,在崇义村干部的带领下,深入钟崇辉、钟树荣等家庭看望慰问帮扶对象,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新春问候。

每到一处,李本亮等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情况和近期生产生活状况,仔细询问他们亟待解决的困难。对大家在寒冬里送来的关心和慰问,钟崇辉等帮扶对象连声致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政办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走访慰问。(文/肖惠海)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