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南昌校区举行2018年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日期:2018-04-18  点击次数:

本网讯  4月16日上午,我校南昌校区于图书信息综合楼10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18年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副校长、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邱廷省出席并讲话。南昌校区管委会和三院一部领导及管委会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仪式由南昌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海宁主持。

邱廷省对2017年南昌校区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表示满意,认为这是指标合理制定和各部门努力工作的结果。他对南昌校区2018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级干部和教职员工要共同努力完成今年指标。第二,正确认识此次签订仪式的意义,这是推动校院两级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校区发展的必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目标进行细化,有意识有目的地去完成更重要的目标。同时,要注重创新和过程,重点加强育人。第三,强化目标责任的落实,进一步研讨任务、明确措施,时常督查。各部门各单位要相互配合支持,共同推进校区发展。

王海宁指出,今年目标责任书中指标的侧重点与往年不同,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第一,重视一流学科的建设。今年指标更加注重业绩的贡献率,主要把重点放在贡献率较大的学科上面。第二,重视指标的增长率。指标不仅要有增长,且要保持一定的增长幅度。第三,注重均衡。主要是注重业绩均衡,根据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生人数以及资源的占有率下达指标。他希望在完成指标的过程中,三院一部要共同努力,重视人才引进,管委会要为三院一部服务,共同谋划推动南昌校区的发展。

邱廷省代表南昌校区管委会与三院一部和管委会各职能科室签订了2018年管理目标责任书。(文/朱钰婷、周美娜 图/赵硕航、周雯清)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