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冶化学院2018届先导之夜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06-12  点击次数:

 

6月8日晚,由冶化学院举办的主题为“我们,颜色不一样的烟火”2018先导之夜毕业生晚会在黄金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

 

 

晚会以红绿蓝三种颜色为基调“风绿那年江畔” “冶炼昨日丹心”“勾勒明日蓝图”三个篇章展开,一首《麦芽糖》让人心中发甜,幽默和谐却发人深省的《众口难调》、悠扬肆意的《青春欢歌》将校园的昔日欢愉展现的淋漓尽致。乐队组合唱《红日》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情景剧《江理别忆》催人泪下,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Rock it! Baby》让全场跟着一起摇摆。师生合唱《祝你一路顺风》道出对2018届毕业生难舍的情与最好的祝福。


   整场晚会进行了三轮互动抽奖,由现场嘉宾进行抽奖和颁奖,送上学院为毕业生定制的专属纪念品。一等奖获得者还获得由杨斌校长亲笔写的毕业寄语。


   据悉,这是冶化学院第四年举办毕业生晚会,旨在体现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留下最后最美的校园回忆,表达对毕业生美好的祝福和期待。

(文/李晓慧 方兴 图/曾江文 编辑/陈琰)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