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日期:2018-06-22  点击次数:

6月22日上午,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国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立福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录取工作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国金首先对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放弃暑假休息时间能坚持招生录取岗位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二是熟悉政策,执行到位;三是完善方案,按章到位;四是分析形势,研判到位;五是纪律要求,自觉到位。他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时间紧迫,工作强度大,任务重,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龙立福强调,录取工作任务繁重而神圣,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明纪律,守住底线;要严格程序,不出差错。要求大家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严格执行教育部发布的招生录取工作“十条禁令”、“六公开”、“六不准”等相关规定,并预祝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成功。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赖国治汇报了2018年网上招生录取工作准备情况,分解了录取工作人员的工作任务分工,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手册并提出了招生录取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

会上,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签订了2018年网上录取工作责任状。(文/林春燕 图/陈琰 编辑/陈琰)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