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西校区党总支开展“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16  点击次数:

 

本网讯 7月15日,西校区党总支及时开展了“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在西校区行政楼405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党员和2018级新生班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建组织员王群主持。

活动伊始,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金德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追授郑德荣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曾芳金书记要求大家要切实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立德树人、敬业奉献的高尚师德和服务人民的品格风范。

随后,黎振源同志诵读了《红色家书》——“我就是中国共产党员邓恩铭!”,黄勤山同志诵读了《回望峥嵘读初心——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100个经典革命故事》——“不要黄金,不要高官”。全体党员在回顾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中汲取力量,激扬奋斗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活动中,曾芳金同志为新参加工作党员辅导员举行了佩戴党徽、赠送党章仪式并讲话。曾芳金强调,大家要切实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四有”好老师要求,做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模范带头人。

最后,2017级学生辅导员与2018级新生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对校区服务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通过交流座谈,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西校区形成了一个工作接力和作风传递的良性循环,为助力学校第三次创业和西校区的发展建设打下了扎实基础。

(文、图/王群、张小松 编辑/陈琰)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