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文法学院与湖边镇人民政府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日期:2018-07-29  点击次数:

    本网讯(张慧敏、朱玲莉) 7月20日上午,文法学院与湖边镇人民政府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湖边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谢达琳、镇长王明、党委宣传委员廖云嵩等人以及我校文法学院院长项波、教务处副处长周石其、公共管理系系主任陈华平、文法学院教师柳发根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项波首先对镇党委、镇政府对学院学生实践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设立实践基地能够为学生提供学以致用和成长发展的机会,能够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实践能力。他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真实践”,实习实践围绕“真学”做文章,要做到学生实践真,指导教师要求真,学生在实践中要摒弃“形式工作”,学到真知识、得到真收获;二是“真指导”,实践单位要严格要求学生,要让学生有真体会,掌握真本事,为承担未来社会建设的艰巨任务蓄能;三是“真要求”,不能对学生降低要求,要把学生当成单位的正式员工,使其逐步融入社会岗位,成长为对家庭和社会有用的人。

谢达琳表示,湖边镇人民政府将全力为学生学习教育和实践锻炼提供场所和条件,为学生开展实习提供指导。他指出,实践基地设立的功效是双向的,学校为湖边镇提供了理论支持,使其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改革,为湖边镇的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随后,项波和王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进行了双方签约,并与谢达琳于一楼大厅进行了揭牌仪式。

据悉,今年是文法学院与湖边镇人民政府第三年合作,每年有4名学生在此地实习1-2个月,深入到不同部门承担相应职责,具体包括拆迁测量、组织会议、扶贫入户等方面。该实践基地成立后,将为我校更多的学生提供实践的平台,让大学生参与、深入、理解基层,真正培育出理论实践相结合的人才。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