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8-09-03  点击次数:

本网讯 9月1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刘祖文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副书记及研究生秘书,工商管理硕士、法律硕士、翻译硕士、会计硕士等相关管理工作人员及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祖文对各学院开学初的研究生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希望各学院积极使用迎新系统,实现管理工作快捷、高效;二是各学院要做好研究生安全教育与学术诚信教育工作三是研究生推免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结合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申博学科、一流本科建设、推免留校人数及学院总人数作为推免生指标的分配依据,特别是推免规则要有导向,把品德好、学术水平高的学生推出来四是继续做好研究生招生及就业工作做好学位点评估工作努力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及培养条件。

此外,刘祖文还对与会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中保持饱满的热情,继续加强业务学习,在工作的过程中以导师、研究生为中心思考问题,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力量,取得攻坚克难的好成绩。

院长黄万抚介绍了学校2018年上半年研究生工作情况并布置了新学期的研究生重点工作,副院长陈龙泉、王俊峰分别就新学期各块工作做了布置。(文、图/研究生院 编辑/陈琰)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