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迎中秋”教师茶话会暨新教职工入职仪式
日期:2018-09-19  点击次数:

本网讯 9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209会议室举办了“迎中秋”教师茶话会暨新教职工入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黎志明、院长张修志、优秀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孙爱萍、优秀班主任谢林海、青年科技标兵赖丹、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数学竞赛文科组三等奖获得者刘怡君以及2017、2018年新入职的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院长黄顺春主持。


张修志致欢迎词,他对建院35年以来各位教师及高素质管理人员队伍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对教师致以节日祝福表示,学校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对老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院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指引。

会上,孙爱萍、谢林海、赖丹、刘怡君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作经验分享。孙爱萍表示老师应具备感恩的心、责任心且不忘初心;谢林海认为老师应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多多交流走进学生的生活,细心挑选班干,在奖助学金方面公平公正;赖丹老师以自己工作经历及教学科研的心得说明持之以恒、善于学习、不畏孤独的重要性;刘怡君老师分享了课堂上的教学的一些小技巧,多和学生互动,要做课堂上“移动的老师”。新入职教师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院长张修志的带领下,新入职教师们在庄严的国旗下进行了教师宣誓。

黎志明在总结中表示,茶话会收获很大,希望各位老师可以尽快融入经管这个大家庭并明确自己的定位,树立职业生涯目标,有理想,有信念,发挥各自作用,共同建设“经学济用,管知理行”的经管学院。(文/谢钰莹 图/曹源 编辑/陈琰)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