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西校区召开2018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8-09-17  点击次数: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西校区在办公楼405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西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曾芳金、主任刘晓军、学工办主任李金德、团委副书记林福明、学工部鲜木斯艳老师、新疆内派教师沈佰华、帕提古丽以及2018级维吾尔族、藏族、哈萨克族等少数民族新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芳金首先对各位少数民族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西校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尽量帮助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对少数民族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祖国,热爱党,促进民族团结;二是要勤奋学习,提高本领,为个人发展和建设家乡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结交朋友、与同学和谐相处。


座谈会上,新疆内派教师沈佰华和帕提古丽两位教师分别从国家政策方针、学习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在江西理工大学利用自己的优势、特长学校的平台,把握个人的发展机会,珍惜时光,勤奋学习,毕业后用所学知识建设家乡、回报祖国,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少数民族辅导员鲜木斯艳和老生代表茹克亚分别从人生目标、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学生代表们分别就自己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思想状况等情况和老师同学们进行交流。(文/刘晓军、张小松  图/张小松 编辑/陈琰)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