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理学院学子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环保古城墙
日期:2018-12-12  点击次数:

本网讯 为了宣传低碳生活理念,呼吁群众加强环境保护意识,并且对千年古墙的环保建设出一份力,理学院于12月8日开展“环保骑行,清扫古城墙”志愿者服务活动。8名志愿者在寒风细雨中骑共享单车来到几公里外的古城墙开展清扫活动。



赣州入冬以来的第一股冷空气来袭,一大早,志愿者们纷纷身着棉服、携带雨伞开启共享单车前往目的地——赣州古城墙。众人骑着插有绿色小旗的共享单车,在路上排成一列,热情满满地迎向刺冷的寒风。古城墙上,志愿者们一手执伞,一手拾起垃圾碎片。在进行2个小时的清扫后,古城墙以整洁的面貌宣告着本次志愿服务的结束。

本次活动采用共享单车作为出行工具,旨在助力环保,宣传低碳出行的理念。赣州古城墙历史悠久,古城墙的维护和建设需要每个人加以关注。


活动后,志愿者陈金艺说道:“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通过骑行对环保和低碳进行宣传,希望让路上的人们能够提高环保的责任意识。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我们也应当为这个城市的环境做出一些自己的贡献。更应该一起去维护古城墙的整洁,将古城墙建设成为干净美好的样子。”(文、图/徐冬青 编辑/陈琰)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