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三、四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会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2-14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2月14日,机关党委第二、三、四支部开展了联合学习会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马克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建克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与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辅导报告,他从党的建设,历史看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阐述了高校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机关党委书记盛晓明同志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他详细介绍了条例产生的背景和主要内容。

会议还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创建”五型“机关工作方案》和《机关党党支部工作考核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部门工作的结合、加强支部建设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还为12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机关党委第二支部欧阳鹏飞激动地回忆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分享了自己在校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并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最后,盛晓明同志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三个支部开展联合学习会的创新做法,并就今后如何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坚持“两个坚决维护”和“四个自信”,切实提升政治建设水平;二是各支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精神,加强支部建设;三是各党员同志要根据机关党委要求,着力解决机关作风建设中的“怕,慢、假、庸、散”等问题,努力建设“五型”机关,争做“五型”干部,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为助力学校第三次创业和“七大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文、图/周应旭 编辑/朱贤凌)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