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寻初心 忆党史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3-21  点击次数:

本网讯  3月16-17日,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赴福建古田、长汀开展“寻初心 忆党史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3月16日,各位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到古田会议会址、毛泽东纪念园、古田会议纪念馆参观,深入学习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古田会议精神精髓,并在古田会址入党誓词台前重温入党誓词。

3月17日,党员前往瞿秋白烈士纪念碑和杨成武将军纪念碑,缅怀革命先辈,瞻仰共产党员的伟大斗争精神,随后前往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感受革命前辈“筚路蓝缕”的创业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鞭策自己要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积极进取、敬业乐业,为打好学校“七大攻坚战”,实现“百年理工”愿景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