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二、八、十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
日期:2019-03-22  点击次数: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二、八、十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

会上,机关党委第一支部龚姚腾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意见》)。他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实施解读了《意见》,并介绍了制定《条例》的重要意义,党支部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以及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内容。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刘杨同志分享了《陈毅赔水桶》红色小故事。

四个党支部的党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还为3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机关党委第一支部饶永星同志回忆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分享了自己工作的感受和体会。他表示将不忘初心,进一步认真履行好纪检干部职责。

机关党委书记盛晓明同志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他还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利用好各类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二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三要抓好“三会一课”的落实;四要抓好作风建设。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