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副校长邱廷省出席“三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日期:2019-03-25  点击次数:


本网讯  3月20日,资环学院2016级矿物加工工程专业于黄金校区第二教学楼2101教室召开“我的青春我奋斗”主题班会,矿加161班“三联系”领导、副校长邱廷省,矿加162班“三联系”领导、校图书馆馆长何桂春出席了此次主题班会,班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张天锡主持。

班会伊始,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讲话精神,引导新时代大学生要有理想、有担当,为实现祖国发展目标源源不断的注入生命力。与会师生就“大学生应该如何合理的增负”进行了交流讨论。

邱廷省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向前辈学习。他指出,青年应该是奋斗的岁月,是拼搏的岁月,新时代大学生要学好党的知识理论,养成良好的思想素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能力素质、专业素质、身体素质。邱廷省还引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再次强调奋斗当是青春本色,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有益活动,学会主动思考,培养创新思维能力,为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何桂春指出,新时代大学生要有理想、有目标,要多读书、多阅读,拓宽知识面,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广泛培养综合素质能力,为提升自我打下坚实的基础。(文/肖福生 图/叶涛 编辑/卢瑶)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