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毕业生
日期:2019-06-22  点击次数:

本网讯 6月10日晚,在2019届毕业之际,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即将毕业的大四毕业生,并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学工部、校团委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


罗嗣海来到四栋、六栋宿舍,逐一走访了学生宿舍,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并就学生考研、就业情况,德育答辩、日常教学、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在经管学院男生寝室,他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单位和考研学校,他谈到,第一在工作态度上,毕业后要踏实工作,每一次转折都是一次新的考验,对于即将工作的同学来说,单位对你的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进入单位后一定要开好局,迈好步,对于单位不管是满意还是不满意,和想象的一样还是不一样,首先要喜欢这个单位,不要带着抱怨的心态去工作;再者在做人做事上,要多做事,少说话,要学会分场合说话,培养语言表达能力,属于自己职责范围之内的事情要做好,不是职责范围内的事情,能做尽量去做而且要做好。

罗嗣海勉励同学们要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比如,会计专业的同学要学会从开始的单一简单做账到高级的财务管理和财务分析。工程造价专业的校友是我校校友人数最多的一个群体,也是表现比较活跃的群体,他希望造价专业的毕业生能传承这个传统,把学校的王牌专业风采展示出来,在单位上好好干。

最后,罗嗣海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祝考研的毕业生学业有成,学习进步。他表示,同学们毕业后都是在新的起点,要继续努力,踏踏实实是最重要的,实干是我们学校最大的优势,大家要继续发挥实干的作风。(文、图/熊昌芹)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