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赣州市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日期:2019-06-24  点击次数:

 

本网讯6月18日上午,赣州市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在赣州经开区管委会广场拉开序幕。我校节能办公室主任康丁瑞出席启动仪式,西校区管委会主任程修云、团委书记林福明及西校区200名师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节能宣传周由赣州市发改委、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江西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大学、赣南医学院联合主办,启动仪式包括领导致词、学生代表发言、健步走、现场征集签名、趣味问答等环节。

在健步走活动环节,我校志愿者伴着烈日行走,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据悉,我校持续开展“步道乐跑”活动,不断加强“绿色、低碳”校园氛围的建设。目前,“坚持锻炼、绿色发展”已成为我校师生的生活习惯。

期间,志愿者们纷纷在签名板上签名,表示对节能宣传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积极参与趣味问答活动,加强了节能环保理论知识学习,提高了节能环保意识,并获得了由承办方精心准备的奖品。

据悉,今年的6月17日至23日是第29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低碳日活动主题是“低碳行动,保卫蓝天”。在节能宣传周期间,江西理工大学节能办公室将积极组织各单位开展多样化的节能宣传活动,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推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

(文/张小松、夏玲玲 图/王舒敏编辑/陈琰)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