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我校与瑞昌二中、崇仁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日期:2019-07-03  点击次数:

本网讯 624日至27日,我校分别与瑞昌二中,崇仁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我校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王振环,瑞昌二中校长徐平、副校长肖广谋,崇仁一中校长刘建军等相关领导分别出席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仪式上,王振环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层次、就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我校基本情况,以加深优质生源基地学校对我校的了解。

各优质生源基地学校也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育人理念,他们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的发展成果,并就今后如何加强校校沟通与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们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紧跟时代脚步,共同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最后,王振环分别与校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揭牌“优质生源基地”。王振环表示,希望加强与生源基地中学互助合作,在协同建立人才培养选拔机制方面达成共识,促进两校高效发展。


王振环一行回访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瑞昌一中,并与瑞昌一中副校长蔡红卫、陈双燕等相关领导举行座谈会,会上王振环代表学校对瑞昌一中为我校输送的优秀生源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对我校与各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合作未来展开美好愿景。

另外,王振环一行还分别走访了我校十佳大学生采矿153石勇、文法行政152林世和的母校莲塘三中和万安中学,向他们送去喜报,对我校输送优秀毕业生的高中表示祝贺,对其给予我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支持表达感谢。王振环一行与莲塘三中第一副校长姜旭升、万安中学副校长陈宗洋、工会主席闵忠林以及二人班主任李来根、肖招深老师就如何培养优秀学生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王振环一行还受邀参加莲塘一中等中学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向考生和家长推介我校。(文/文强  图/张吉勇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