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信息学院一行赴杭州、上海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19-07-28  点击次数:

本网讯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带队一行赴上海、杭州走访阿里巴巴、海康威视、宇视科技、安恒信息、迪普科技、汉得科技以及米洛星集团等校友创业企业,并看望校友。信息学院一行就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网络攻防实验室建设、课程置换,校企合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调研。


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学院一行看望了信息院部分杰出校友,就院人才培养工作、学科发展及就业工作征求校友意见,校友结合专业岗位反哺母院,利用所学所感为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宝贵建议,并表示将积极融入到学院新生专业导论、实习实训、课程设计的各个环节。

在海康威视杭州总部宇视科技有限公司,信息学院一行参观了智慧安防体验馆、机器人展区典型案例展示区、新品展示区、模拟演示区、安全生产展示区、数字专业产品方案展示区、深入了解机器人技术、自动泊车系统、交通监管系统安防大数据、“深度学习”、视频智能分析人脸识别技术、全自动无人摄像机到交通立体监控系统等前沿技术,并在视频数据分析、智能机器人领域做了深入交流。

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教学实践、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旨在通过校企优势互补,探索有效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在聚集人才和项目、培育人才和成果、提高科研水平和质量、服务国家或区域内网络信息安全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为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提供良好的生产试验条件和校外实训基地,并合作共建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助力网络应用安全攻防实验室等。

杭州、上海,黄支民一行分别会见了当地的校友,了解当前校友发展情况,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进一步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校训,发扬“三实”作风,进一步为行业领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霍天宇 编辑/陈琰)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