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电气学院一行走访长三角部分校友企业
日期:2019-07-30  点击次数:

本网讯 721日至26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钟建华、院长于仲安、副院长林元璋、自动化与智能科学系主任杨国亮、教师周克良、钟萍、罗龙一行走访了长三角部分校友企业,深入企业一线进行调研,看望部分校友。

电气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上海靖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大峘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瑞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洛阳有色金属加工设计研究院苏州分院、东莞市瑞年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创业企业,与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在与校友们的座谈交流中,于仲安向校友们汇报了近几年学校取得的重大突破性进展、第三次创业及七大攻坚战等战略性工作,并就学院的发展近况和取得成绩向校友进行介绍,同时希望校友们对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更好的建议和意见。他表示,学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平台,畅通渠道,加强沟通交流,助力学校事业的发展。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参观通光集团和大峘集团时,电气学院和校友企业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开展技术攻关、科技奖励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校友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回忆起在母校的美好时光,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能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电气学院供稿 编辑/陈琰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