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赣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办
日期:2018-06-07  点击次数:

近日,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在我校MBA报告厅成功举办了首期赣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来自赣州市规模以上企业的52名高级管理人员成为首批学员。

528举行了简短隆重的开班仪式。赣州市政府副市长胡聚文,我校校长杨斌、副校长钟健生,赣州市相关领导与企业家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等百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钟健生首先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赣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对赣州市工信委、企业联合会和我校相关部门同志为培训班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同时,他对本期培训班的相关工作也提出了要求:要紧密结合赣州工业发展、参训学员需求的情况,强化培养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助力赣州市经济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在提升学员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我校和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服务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胡聚文代表市政府讲话,他指出举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的意义,就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牢记责任和使命,把企业的发展壮大同国家富强、社会发展、人民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红色样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企业家培训学院是赣州市依托我校成立的企业家提升管理知识和创新理念的平台,旨在汇聚国际国内名师,融合国际先进管理理念,拓展企业家管理思维,更新知识体系,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家和管理者。

首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和提高了我校服务地方的领域及层次,标志着我校培训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摄像:曾张仁 编辑:曾张仁  播音:周星汝)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