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阔视野 树理想----兴国县崇贤小学组织学生来我校游学
日期:2018-11-23  点击次数:

近日,一群来自兴国县崇贤小学的可爱学生在我校开展游学体验活动。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李国金会见了崇贤小学师生一行。罗嗣海代表学校对崇义小学师生一行来校游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与崇义村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优势,继续做好崇义村的扶贫工作,同时发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育人功能,为崇贤小学的孩子们撒播下梦想与希望的种子。

崇贤小学校长钟义清对我校在财力、物力、人力方面给予崇义小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崇贤小学在我校的帮扶下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带学生来校游学,不仅仅是为了开阔孩子们视野,帮助他们树立理想,同时也要教会他们懂得感恩,将来凭借自己的能力回馈社会。

在两天的游学活动中,孩子们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气膜馆、智能图书馆、语音教室、体育馆,观摩了机器人表演及3D打印演示,还前往赣州市博物馆、科技馆参观,充分感受知识的魅力,体验科技的力量。

兴国县崇贤乡崇义村是我校的定点帮扶贫困村,崇贤小学是我校精准扶贫的贫困小学之一。自2015年开始,我校每年都会邀请一批小学生来校体验两天“大学生活”,感受科技之光。

(摄像:曾伊婷、黄燕飞、黄可含、徐艳霞 编辑:徐艳霞 播音:杨桦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