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8-11-26  点击次数:

1119日,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学习会。

校领导罗嗣海、杨斌、钟健生、邱廷省、伍自强、李国金、刘祖文、龙立福,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就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相关精神,提出(做字幕)五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党组织要及时召开中心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师生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打好七大攻坚战。二是学校、各二级党委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力有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自觉规范网络行为。三是要加强对高校教师行为准则的学习宣传;要制定学校教师行为标准实施细则,在人员选聘、考核晋升、评先评审予以体现;四是各二级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于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的重要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根本任务的要求;五是要扎实有效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抓好宣传解读、学习研讨、教学培训、示范引领、社会实践和人才关怀等环节,将活动与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伍自强传达了相关的文件精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忠麟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清理“唯论文、唯帽子、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印发的《在全省广大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校人事处处长胡明山解读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摄像:曾平   编辑:赵华 播音:张慧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