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师生来校参加汉语国际推广营
日期:2018-11-26  点击次数:

1115日,我校举行汉语国际推广营开营仪式暨我校与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师生欢迎见面会。

我校与旁遮普大学合作举办的“2+2”电气工程专业三峡奖学金联合培养项目是江西省首个境外办学项目,参加此次推广营的营员为该项目的首届学生。

旁遮普大学工程和新兴技术学院院长以及该院优秀师生代表受邀出席。副校长温和瑞,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我校孔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营仪式。

温和瑞对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希望代表团通过此次交流能了解我校在电气工程领域的研究和成果,通过“2+2”电气工程专业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开启中巴友谊的新篇章。

旁遮普大学院长对我校办学6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巴基斯坦急需能源工程相关的人才,希望能与我校在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与交流。

我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飞飞介绍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此次推广营的日程安排。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刘称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两校“2+2” 电气工程专业三峡奖学金联合培养项目的推进加强双方在电气工程领域的研究,促进两校及中巴两国的交流与合作。巴方学生代表用中文表达了能来中国学习的激动之情。

在为期一周的交流中,营员们将进行赣南采茶戏、泥塑课等中国传统文化课程的学习,赴赣州市博物馆、八镜台城墙等进行实地文化体验和考察,并前往瑞金电厂、上犹江水电站等地进行专业认知实习和交流。

(摄像:刘国东   编辑:赵华  播音:张慧)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