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我校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及谈心谈话活动
日期:2018-12-03  点击次数:

近日,由校党委班子成员带领的12支调研队“下马看花”,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基层党建调研及谈心谈话活动。他们深入各学院、各部门,掌握动态,征求意见,聆听心声,调研工作做到全面、务实、透彻。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校长杨斌等12位校领导及党委委员赴各学院、各部门进行了集中宣讲;宣讲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思想性强,有规格高、影响大的全国教育大会,有主题鲜明、措施具体的省第十四届六次全会,还有目标明确、振奋人心的赣州市六大攻坚战和我校七大攻坚战。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在宣讲中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省委提出了“六大突破、三大提升”,赣州市提出了“六大攻坚战”,面对新形势,我们需要审时度势、与时俱进,奋力开启学校第三次创业征程,把学校七大攻坚战战略安排落到实处,变为现实”。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斌表示,省第十四届六次全会系统提出了“以忠诚为魂,以百姓为念,以用人为要,以实干为本,以清廉为贵”的党建新要求。新时代赋予我们党员干部新的使命,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才能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在场教职工纷纷表示,宣讲报告鼓舞士气,提振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第三次创业热情,坚定了为实现学校“百年愿景”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12支调研队伍陆续分赴各单位进行了深入全面调研。搜集党建思想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听取人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瓶颈,聆听广大教职工对领导班子的心声。

摄像曾张仁 编辑:周雯 播音:尧凌涛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