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轮训
日期:2018-12-03  点击次数:

学校党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校第三次创业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在今年开展了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轮训,连续举办16期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采用专题党课、观看党内教育片、主题讨论、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全校2780名师生党员进行集中轮训。

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轮训培训班注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每期都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现场授课。

针对机关部门的工作特点,机关党委培训班科学设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公文写作能力等主要培训课程,重点培训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

副校长伍自强作题为《坚决加强新时代作风建设,为学校第三次创业提供坚强保障》的辅导报告,生动讲解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作风建设存在问题的根源以及如何做好作风建设的工作从多向度、多侧面启发党员更好理解作风建设。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龚姚腾作题为《牢记本分 树立意识 学习时代思想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辅导报告,讲解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全面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盛晓明作题为《讲政治、讲品德,坚持打好打赢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的伟大斗争》的辅导报告,讲解了意识形态的概念和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面临的形势,高校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郭雁作题为《对锻炼文字能力的一点思考》的辅导报告。纪委监察室副主任饶永星作题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的辅导报告。授课老师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给报告会现场的200余名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摄像:曾张仁  编辑:赵华 播音:尧凌涛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