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林清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18-12-03  点击次数:

1121日,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林清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会见并举行座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

罗嗣海对王林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王林清对我校所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从学校概况、科研项目、学科人才、平台团队、成果转化等方面对中国地质大学简要介绍,并期待在稀土和冶金开采等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就科研项目组织、科技奖励申报及评价激励政策、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教育进行深入探讨。

摄像曾平 编辑:张彤、魏宁 播音:尧凌涛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