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校采矿工程和矿物加工工程专业进行专业认证
日期:2018-12-04  点击次数:

1119-21日,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校采矿工程和矿物加工工程专业进行专业认证。

联合专家组由东北大学魏德洲教授与国内其他高校、学会8名专家组成。校长杨斌、副校长温和瑞、邱廷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相关活动。

见面会上,温和瑞对魏德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及发展方向,希望专家组一行能对我校采矿、矿加专业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的建议。

会上,资环学院采矿工程教授饶运章代表采矿工程专业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生学习过程中的跟踪和评价、专业教育改革和成效、上一轮认证专家提出问题的解决方案和成果以及OBE等新理念的引入。

经过三天的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校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的办学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生国际化视野、课程体系构建、毕业生跟踪评价、教学大纲设计、全职教师管理考核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摄像:曾张仁  编辑:张彤、魏宁 播音:尧凌涛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