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江西省新增博士硕士授权点与学科联盟工作座谈会在校召开
日期:2018-12-07  点击次数:

1130日,江西省新增博士硕士授权点与学科联盟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省学位办主任杨波,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刘祖文,省内23所相关高校研究生院、学科办负责人,学科联盟牵头单位负责人及省学位办有关人员出席。

开幕式上,罗嗣海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围绕发展历史、办学状况、产学结合、科研特色及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申报硕士博士点的经历和经验,并表示希望能够和省内高校在材料科学等方面合作形成学科联盟。

会上,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井冈山大学等8所高校的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博士硕士授权点申报以及学科建设相关经验。刘祖文作了题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动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的发言,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以及“双一流”内涵建设,并从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我校申博之路。

就新增博士硕士授权点与学科联盟工作,杨波从“现状怎么样”“形势怎么看”和“今后怎么干”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并提出相关要求。

与会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我校工程研究院相关实验室。

摄像曾张仁、彭文琨 编辑:陈昱文 播音:黄小亮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