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北京银证保信财务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吕名正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19-03-15  点击次数:

3月9号,北京银证保信财务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吕名正一行来访我校。

同行的还有,绿源点阵生态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虞宏宇,台湾海纳劲科技公司董事长张乔崧、美国STOA建筑公司董事长李兆瓊。校长杨斌、副校长刘祖文会见吕名正一行,相关学院、职能部门参加座谈。

刘祖文对嘉宾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在产、学、研协同创新上展开合作,并在新能源材料投产应用方面加强交流。

吕名正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并就双方合作方向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通过我校发挥在特色领域的先进技术,建设好协同创新平台;二是希望能与我校在磁悬浮项目在中东的实践和运用上达成合作;三是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建筑施工过程中的环境污染指数降低至最小。

期间,吕名正一行参观了我校新型高效智能永磁磁悬浮轨道交通系统、离子型资源绿色提取研究所、稀土磁性材料及器件研究所、荧光材料分析检测室、稀土光电晶材料实验室。

(摄像:吴婷怡  编辑:吴婷怡  播音:黄小亮)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