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首席代表金钟先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9-03-21  点击次数:

3月17日,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首席代表金钟先一行来访我校。

副校长邱廷省会见金钟先一行并座谈,我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稀土材料专家参加座谈会。

邱廷省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与赣州、鹰潭、新余、宜春等地开展紧密产学研合作的概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在稀土材料研究及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局面。

金钟先首先介绍了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的概况,他表示,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作为韩中两国在科学技术方面合作交流的桥梁,与中科院、中国科协、科技部及中国一些地方政府都有合作。此次来访,希望就稀土领域与学校开展交流与合作。

随后,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金宅垂、李珍荣、金东洙、洪荣晙等专家分别了介绍自己所在研究院的基本情况。

期间,金钟先一行先后参观离子型资源绿色提取研究所、稀土磁性材料及器件研究所、铜基新材料及加工研究所、钨材料制备及应用技术研究所以及江西省动力电池及材料重点实验室。

窗体底端

(摄像:刘国东      编辑:黄可含      播音:杨桦)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