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视频>>正文
我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第三标段启动
日期:2019-03-21  点击次数:

3月18日上午,我校在新校区建设工地举行“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第三标段开工仪式”。校长杨斌、副校长伍自强、赣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群英出席。

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及相关职能部门、赣州新能源科技汽车城建设指挥部、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校建办主任肖卫东主持。

仪式上,副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伍自强代表学校作了简短而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他代表学校向莅临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工程建设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连日来为第三标段筹建开工付出辛勤努力的各参建单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本项目施工单位严格遵循建设规律,严格执行建设规范,确保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亮点工程、廉洁工程和师生满意工程,向学校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希望本项目监理、设计、检测、跟审、场平、代建等单位和学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团结一致、紧密配合,落实规范、加强监督,确保安全、严把质量,使第三标段建设又好又快,为新校区建设工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施工单位、代建项目、监理单位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必将全力以赴,服从建设单位、代建单位的现场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各项技术规程、规范要求施工,遵章做事,文明施工,全面抓好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管理。

校长杨斌宣布开工(放现场声画)。现场挖掘机声音隆隆作响,礼花绽放,鞭炮齐鸣,现场一片喜悦景象。

仪式启动前,杨斌、伍自强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新校区建设工地调研,并听取了新校区建设情况报告,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杨斌强调,新校区建设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备受社会和全体师生的普遍关注。他就下一步阶段工作向参建人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众志成城;二是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三是要担当实干,尽职尽责;四是要统筹资源,协调并进。

(摄像:曾张仁  编辑:曾张仁  播音:杨桦)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